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孙营乡:开展节后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通许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01-30|浏览次数:

       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全乡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月29日,通许县孙营乡组织应急、消防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辖区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安全隐患排查。

 图片1.jpg

       检查过程中,孙营乡应急管理办公室会同消防服务中心对全乡加油站逐一进行诊断式检查,从细处着眼,从微处着手,整治小隐患防止大事故,内容涵盖了加油站现场设备、消防设施有无障碍、灭火器是否合格及加油站消防安全制度、操作规程及防爆防火管理情况;重点排查员工是否进行宣传教育培训及应急演练活动、是否建立消防台账及档案,并对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督促立即整改。在排查的同时,孙营乡应急工作人员积极向加油站工作人员、群众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加油站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切实提高加油站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素质,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发生,确保了辖区加油站的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