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厉庄乡开展送安全进基层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通许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01-19|浏览次数:

       为确保通许县厉庄乡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辖区居民可以度过一个安全、祥和、幸福、健康的春节,近期,厉庄乡应急办全体成员走向街头,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文明实践树新风”为主题的送安全进基层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jpg

       “给你发一张安全知识的宣传页,春节车流量大,最近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工作人员一边发放宣传页,一边向广大群众宣讲防火、安全用电用气、交通安全、防灾减灾等安全应急知识,引导大家增强安全意识,切实从我做起,防范事故发生。另外,工作人员还对老人进行特别提醒:“大爷,最近天气逐渐变冷,您一定要多加衣物,注意防寒保暖,用电暖气取暖时一定要把电线和电暖气分开一段距离,并且不要将衣物放在上面,这样会很容易引发火灾造成危险。”

       下一步,厉庄乡将持续开展送安全进基层志愿服务活动,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农村进基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全乡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