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工贸行业企业开展观看《生命线——应急时刻》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通许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

       为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提升企业全员安全生产意识。4月17日-18日,通许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县工贸行业企业观看央视十二套社会与法频道播出的应急管理部安全生产特别节目《生命线--应急时刻》。

       该节目以国务院安全生产大督查为背景,选取实际督导检查中的真实案例为题材,极具现实安全生产警示作用。县应急管理局以此次集中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督促各企业要全面加强安全红线意识和责任意识,防范未然,将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把防控重大安全风险、遏制重特大事故作为重中之重,从细节做起,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把安全生产各项制度落到实处。

 图片1.jpg

       通许县丽星食品有限公司全员观看《生命线--应急时刻》警示片

 图片2.jpg

       河南智强防水科技有限公司员工集中学习《生命线--应急时刻》警示片

 图片3.jpg

       开封翔亨门业有限公司观看《生命线--应急时刻》警示片

 图片4.jpg

       河南博瑞流体设备有限公司观看《生命线--应急时刻》警示片

 图片5.jpg

       河南天和食品有限公司观看《生命线--应急时刻》警示片

 图片6.jpg

       开封丹青制衣有限公司员工观看《生命线--应急时刻》警示片

 图片7.jpg

       开封上都实业有限公司集中观看《生命线--应急时刻》警示片

       本次活动组织工贸企业50余家,共1200余人受到警示教育,进一步提高了企业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通过此次集中警示活动,切实让辖区企业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落实全员安全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断强化红线意识、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同时提高了企业职工的安全素养,为全县更好地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奠定全员基础,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