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市纪委督导组一行到通许县调研应急指挥中心和应急物资储备工作

来源:通许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

       4月20日,市纪委督导组一行到通许县调研督导应急指挥中心建设和应急物资储备工作。督导组先后来到县应急指挥中心和应急物资储备仓库,实地了解应急指挥平台建设、救灾物资储备和物资规范化管理等情况。

 图片1.jpg

       在应急物资储备仓库,督导组一行听取了通许县防汛情况汇报,详细查看了棉被、救生衣、编织袋等防汛物资储备情况,询问各项防汛物资的实存数量、品质及储存安全措施。通过检查,通许县各项防汛物资储备充足,防汛物资贮存、日常管理有条不紊,机制完善,督导组对此给予了充分肯定。

       督导组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应急联动工作机制,加强信息互联互通,发挥好应急指挥中心在防汛抗旱、安全生产方面的统筹协调工作。救灾物资作为有力有效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抓手,务必牢固树立“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的防范意识,加强物资储备,充实物资种类,完善保障体系,继续加快推进应急物资储备库建设。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