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班子带头 全员参与——县应急管理局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来源:通许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

       为持续巩固前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果,坚持人人参与、上下联动与长期治理结合,县应急管理局形成了领导班子参与为常态化机制,深入推动集中行动扎实推进,营造了浓厚的整治氛围。

 图片1.jpg

       连日来,局党委书记李永卫带头,班子成员组织干部职工全员参与到人居环境大整治活动中。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积极作为主动担当,用实际行动去践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求。

       李永卫要求,应急管理局全体既要有打攻坚战的锐气,也要有打持久战的韧劲;既要注重质量也要注重效率;同时建立长效机制,为下一步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夯实基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