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2022年“5.12”防灾减灾日活动部署会

来源:通许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

       为切实组织开展好第14个全国“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教育活动,4月26日,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县减灾委成员单位召开2022年“5.12”防灾减灾日活动部署会议。

 图片1.jpg

       会议就《通许县2022年“防灾减灾日”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将各相关单位承担的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这一主题,结合本单位实际,大力推进宣传教育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等“五进”活动,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防灾减灾救灾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向全社会普及各类灾害事故的特点和防范应对基本措施,普及防灾减灾救灾基本知识,增强人民群众灾害风险防范意识。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