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召开全县在建工地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

       3月22日下午,县领导朱家海组织召开全县在建工地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会上,县住建局通报了近期扬尘安全生产形势,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闪文庆要求:一是要认清风险,汲取教训,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行动自觉;二是要正视问题,转变思维,坚决筑牢建筑施工安全生产防线;三是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确保在建工地生产安全形势平稳运行。

       县领导朱家海强调:一是要严格落实建筑工地六个百分百要求,扎实做好扬尘治理工作。二是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时刻守牢安全生产红线、底线。三是要加强宣传,强化隐患排查,全力保障农名工生命安全,确保建筑领域安全生产态势总体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