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省农业厅领导到通许县农业农村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

       近日,省农业农村厅督导检查组由蔡处长带队来通许县农业农村局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重点督导了“农业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情况。 

       检查组听取了县农业农村局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深入到通许县海大饲料厂、牧原饲料厂、官渡兽药有限公司等处实地进行了检查指导。 

       检查组对县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近一时段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思想防线一刻不能松懈。各级农业农村安全监管部门一定要紧盯重大风险,守住安全底线。二是严格落实责任,杜绝监管盲区。按照“三个必须”要求,完善工作法责任清单,照单履职,监管到位。三是强化隐患排查,闭环管理。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加强对饲料、农药、畜牧业等重点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指导企业自查自检,对排查出的问题要跟踪督导整改,直至全部清零,实现闭环管理。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