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召开全国农村普查工作、第一次自然灾害风险普查暨危房改造工作推进会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

       3月21日,通许县召开全国农村普查工作、第一次自然灾害风险普查暨危房改造工作推进会,通许县领导朱家海,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闪文庆出席会议,住建局相关工作人员及十三个乡镇的分管副职和业务技术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住建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全国村庄建设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安排布置了2022年危房改造工作和下一步全县房屋普查工作。

       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闪文庆要求:一是要谋划好今年危房改造工作,按照之前下发的方案,留存好三张照片,建好台账,做好预算,做到应早改、尽早改。二是要进一步做好房屋普查工作中数据的修正工作,确保在接下来的核查中一次通过。三是要高度重视此次村镇建设统计调查工作,确保数据上报及时、完整、准确。

       县领导朱家海做最后讲话,朱家海强调:各乡镇要充分认识到本次通许县村镇建设统计调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调查任务。各乡镇要严把今年危房改造工作的质量关、指标关,确保资金使用公平、公正,改造不超面积。各乡镇要迅速推进房屋风险普查数据修正工作,确保数据标准高、质量好。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