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政协副主席仝亚军到厉庄乡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

       近日,通许县政协副主席仝亚军一行到厉庄乡督导安全生产工作,乡党委书记卢永、乡长张巍等同志陪同。

       在厉庄乡政府,仝亚军听取了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并详细询问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仝亚军强调,要加强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力度,切勿麻痹大意,有所松懈;要紧盯企业、学校、卫生院等重点区域,管住重点人群,做好台账登记管理,确保第一时间把潜在的风险找出来、管控住。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安全生产责任链条,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持科学防控、精准防控,防止疫情防控“一刀切”,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

       下一步,厉庄乡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开门稳”工作,用心用力、扎实有效推动工作落地落实;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为厉庄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