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厉庄乡开展“危房不住人”安全排查行动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

       为保证辖区人民群众住房安全,近日,通许县厉庄乡民政所、应急所组织工作人员,以“村不漏户、户不漏人”的原则,在雨季到来之前,对辖区内所有住房开展新一轮的安全排查工作。

       此轮排查重点是:房屋的整体结构、用电安全、燃气安全等,对全乡家庭住房情况进行全覆盖的再摸底、再排查。坚决做到不漏一房一户,特别是对脱贫户、监测户、低保、五保、分居老人等重点人群进行重点排查,坚持边排查、边整改,远近结合、标本兼治,对发现的房屋安全问题,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接下来,厉庄乡将继续密切关注住房安全问题,坚持定期排查,发现一处,整改一处,切实保障人民群众住房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