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应急管理局:紧急调运防疫物资 助力一线疫情防控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

       为全面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有效阻断疫情传播,3月23日以来,通许县应急管理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防疫决策部署,结合自身职能和任务分工,迅速反应,立即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

       立即部署,提供人力保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到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行动指令后,县应急管理局立即紧急动员部署,迅速集结20人应急队伍,仅用1小时40分钟,全力以赴投入到胡寨、苗寨、娄寨、曹李王、东陈集等5个村11个卡点中去,安排人员全力配合各卡口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密切配合,做好物资调运。针对当前各卡口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县应急管理局闻令而动,立即调拨应急物资储备,及时抽调专人24小时保障各类防疫物资的出入库调拨,同时,对出入应急物资仓库的运输车辆、各类防疫物资、相关人员进行严格消毒、测温、登记,确保防疫安全。截至目前,已紧急调拨各类应急物资277件,包括棉帐篷31顶,折叠床74张,棉被122条,大衣50件。

       接下来行动中,通许应急人将持续发扬关键时刻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作风,冲锋在前、不辱使命,完成每一项疫情防控“逆行”任务,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