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住建局开展建筑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

       为牢固树立“安全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强化责任落实,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近日,通许县住建局开展建筑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排查过程中,工作人员深入工地现场进行检查。重点对建房户脚手架、起重设备、工地人员佩戴安全帽等问题进行隐患排查,对存在重大隐患的、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发放工程停整通知书。此次排查,共出动排查组4个,指派检查人员20余人次,共检查6个建筑工地使用简易房,目前,简易房安全隐患全部整改完毕。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加大整治力度,保持安全生产监管高压态势,持续提升建筑施工领域本质安全水平。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