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四所楼镇多措并举念好安全生产“紧箍咒”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企业安全生产保障能力,通许县四所楼镇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胡博带领应急管理所、综合执法大队和镇环保所,对辖区内的企业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工作人员先后来到了上都实业、康森木业、威亮实业、翔亨门业、晟丰食品等地认真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深入企业车间仔细查看企业的安全设施、人员应急值守、用火用电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街道应急办现场下达了整改指令书,并要求企业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进一步强化了辖区内各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各类企业的主体责任,督促企业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