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四所楼镇筑牢“九小”场所安全保护墙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筑牢四所楼镇安全生产的保护墙,全面提高“九小”场所经营人员的安全意识,近日,通许县四所楼镇应急管理所常态化开展“九小”场所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在排查的过程中,工作人员深入药店、超市、餐饮店等多家门店,重点检查消防器材设施是否配备、电线是否老化、货物堆放是否合理、消防及逃生通道是否畅通等。针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隐患,工作人员当场提出针对性的整改建议,并要求商户一周内整改完成,一周后将对照检查名单逐户销号。同时签订《安全责任承诺书》,做好“回头看”工作,确保切实整改到位。本次共排查29家“九小”场所,排查出隐患77处,发出限期整改通知书29份,有效消除了辖区内“九小场所”的消防安全隐患,切实提高了商家的安全意识。

       下一步,四所楼镇将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力度,走好基层安全生产监管的“最后一步”。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