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竖岗镇组织全体村支部书记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

       3月21日上午,通许县竖岗镇人民政府全体村支部书记集中观看《涟源市祖保煤矿“2.14”重大煤尘爆炸事故》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宣传片,镇党委书记孙凤强、镇长王卫东参会。

       该警示教育片以真实的、血淋淋的事故为案例,深入剖析事故发生的直接原因、间接原因,公布了事故处理结果、总结了警示教训,真实再现了重特大事故给国家和社会造成的巨大损失和影响。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令人触目惊心、感触颇深,血和泪的教训警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容不得丝毫懈怠和半点侥幸。

       观看完警示教育片,村支部书记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重视安全生产,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