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厉庄乡持续开展安全宣传“五进”活动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公众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宣传氛围,通许县厉庄乡围绕“落实安全责任,筑牢人民防线”主题,持续开展安全宣传教育“五进”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高农村群众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党委委员、副乡长邓耀华带领相关站所成员到群众家庭进行入户宣传,派发火灾防范及防灾减灾宣传页,涵盖最常见的灾害及相关急救、自救、互救知识,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理念。接着,相关站所成员来到厉庄小学,向学生们宣传火灾防范知识、交通安全知识、防止溺水事故和防震减灾安全等知识,分析了常见的安全隐患和应对方法,并指导学生进行防火演练。此次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为平安校园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过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理念,为厉庄乡持续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今后,相关站所将充分发挥部门职能,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打通安全宣传教育“最后一公里”。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