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安委办组织开展防灾减灾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

       为普及全民防灾减灾知识,切实增强广大居民防灾减灾意识和技能。3月23日,通许县安委办组织开展防灾减灾集中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副书记张合出席活动。

       活动以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和悬挂宣教横幅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普及了各类自然灾害基本知识和防灾避险、自救互救基本技能。活动现场,广大人民群众学习防灾减灾知识的热情高涨,许多群众和居民向宣传人员咨询自己关心的防灾减灾问题,宣传人员向来访群众进行了详尽细致的解答。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安全生产、防汛抗旱、地震避险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近300名群众参与此次宣传活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