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孙营乡召开春季安全工作部署会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春季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近日,通许县孙营乡组织召开春季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及各行政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锋主持。

       会议指出,各行政村、各站所要明确整治重点,扎实抓好安全生产;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全面构筑安全生产“防火墙”;要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提升应急能力、加强安全培训;要严格落实措施,努力将隐患因素、事故苗头消除在萌芽状态,特别是要对九小场所、三合一场所的安全加强检查,确保用电、用气的安全,保障全乡人民的生产安全。

       会议强调,要坚持强化思想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做实做细安全生产摸底排查整治,做到人员分配网格化、责任落实精细化。同时提升安全生产保障能力,抓牢企业、酒店、娱乐场所等公共区域安全,抓实风险管控,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健全和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切实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工作到位,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切实防范各类事故发生。同时要严格执法,加强督导,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