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孙营乡筑牢春季消防安全“防火墙”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

       为深刻汲取近期全国各地火灾亡人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对春季消防安全监督管理,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风险隐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期,通许县孙营乡应急所深入辖区企业、沿街商铺等重点场所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辖区生产经营单位的用火、用电、用气是否安全、灭火器等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且未被阻挡、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了排查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责令相关负责人抓好整改,限期整改到位,进一步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治未病”理念,采取有效做法严防事故发生。同时,检查组要求有关单位负责人开展全员警示教育,做到全面警示、深刻教育,切实增强全员安全生产意识。

       通过开展此次检查,切实提升了辖区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监督力度,进一步规范了安全经营秩序。下一步,孙营乡将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