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应急管理局疫情防控全面排查进行时!“敲门”不漏一户 “排查”不落一人!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

       “您好!我们是县应急管理局疫情排查人员,麻烦您戴好口罩,开一下门”。

       “您家中有没有近期从中高风险地区回来的人员?有的话,一定要及时向所在网格负责人员报备。当前疫情形势严峻,请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通许县应急管理局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连日来,对分包网格1700余户居民进行逐户“敲门”,全面摸排疫情隐患,加快疫情防控排查工作进度。


       在“敲门行动”中,县应急管理局分批、分组对清华苑、东湖春天等分包网格进行分工摸排,对沿街商铺、住户统一排查,做到“敲门”不漏一户、“排查”不落一人,对家庭成员、消杀防疫等情况进行全面摸排、核实情况、登记信息,织牢防控网,消除疫情隐患。 

       在疫情防控“敲门行动”中,排查的是隐患,敲开的是温暖。排查人员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他们深入各居民小区,全方位、无死角的查漏补缺,阻断疫情传播渠道。他们既是防疫“宣传员”,又是防控“守门员”,用实际行动筑起疫情防控坚实防线,为通许疫情防控贡献全部力量!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