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厉庄乡集中观看安全生产警示片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安全责任意识,3月16日上午,通许县厉庄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警示教育片。

       该警示教育片紧紧围绕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内涵要义,强调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自觉践行安全工作规章制度,将安全生产与近期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认真抓好隐患排查,坚决做到防患于未然。

       最后,乡党委书记卢永指出:一是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要压紧压实领导责任,要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责任意识。二是安全生产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要全面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扎实推进各项专项行动,落实应急预案方案,完善应急值班管理制度,增强应急响应能力。卢永强调,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各分管领导要管好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领导班子更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确保安全生产工作绝不出问题。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