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市场发展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春季火灾防控工作。3月14日下午,市消防救援大队走进通许咸平市场,市场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贠报、王伟陪同开展防消联勤工作。

       期间,消防指战员重点对市场的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畅通情况、消防设施设备的运行情况等方面进认真细致地检查,实地查看市场消火栓是否有水有压、防火隔离带是否符合标准、消火栓泵、喷淋泵能否正常启动等防火设施的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火灾隐患一一进行详细的记录,能当场整改的为管理人员提出整改建议,不能立即整改的上报大队监督员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

       最后,消防指战员提醒单位负责人一定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务必将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隐患问题及时整改到位,严格落实防火巡查、值班备勤等各项制度,确保市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