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练城乡开展春季安全生产大排查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

       3月14日上午,通许县练城乡副乡长武龙带领应急管理所人员对练城乡各大超市进行了集中检查。检查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认真开展春季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工作人员重点检查各人员密集场所灭火器是否超期使用,消防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安全指示标志是否合规,应急照明、消防设施和监控设备是否完好,电源线是否老化等。对发现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现场督导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限定整改时限,确保其全部整改到位,不留安全死角。

       武龙强调:坚持边检查边整改、以检查促整改,对存在多处安全隐患的问题商家负责人进行约谈教育,限期要求其整改完毕,并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查。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