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城管局开展城管领域安全突击检查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

       为预防和消除安全隐患,通许县城管局质量安全监督站对局所属企业及二级机构安全生产及消防设施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企业车间、监控室、电动车充电座、消防疏散通道的畅通等重点区域。检查中发现,部分区域存在灭火器摆放不到位、消防应急通道停有临时车辆、个别监控摄像头不能正常工作等情况。检查组当即责令企业加强整改,不得留有任何安全隐患。并要求相关企业,要不断增强做好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企业立即进行整改并继续认真落实各自的安全责任,做好自查工作。要做好机器设备的安全、检修、保养等工作,确保设备安全正常运作。

       下一步,城管局质安监站将采取“检查、整改、回头看”的闭环式检查模式,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城管系统安全生产无事故。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