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玉皇庙镇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织密安全生产“防护网”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

       为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守住安全底线,织密安全生产“防护网”,3月10日上午,通许县玉皇庙镇联合县消防队在精品男装超市、鸿富酒店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演练开始后,县消防队员为精品男装超市、鸿富酒店员工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常识、火灾发生的原因、日常防火措施、如何正确报警、初期火灾处置以及疏散逃生自救等内容,并随机对参训人员进行了抽查提问,宣传了消防法律法规常识,解答了参训人员提出的消防疑难问题。随后现场指导参训人员操作使用灭火器、灭火毯、消防栓等消防器材及逃生自救,并组织参训人员进行实地操作、演练,切实提高应对火灾能力。消防队和镇应急管理所查看了精品男装超市、鸿富酒店的消防通道、灭火器、烟感器、应急感应灯等设施,指出存在的问题,督促其负责人限期整改。

       玉皇庙镇副镇长郝俊鹏在演练结束后总结,下一步,将继续组织全镇企事业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提高消防应急处置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