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咸平街道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近日,通许县咸平街道组织应急消防救援队、执法中队等部门联合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活动中,在名门世家小区附近的演练模拟现场,场景设置为:由于烟头余火引燃荒草着火而引起“火灾”。咸平街道应急保障所接到报告后,立即启动消防安全应急预案,迅速组织人员和救援物资赶往现场进行灭火处置。到达现场后,科学组织火场人员紧急疏散和灭火自救,并在现场拉起警戒线,在消防队员和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大火”被成功扑灭。

       通过活动的开展,达到了预期效果,进一步提高了咸平街道消防安全的应急响应与处置能力,增强了相关工作人员和居民防火安全意识、消防安全技能、灭火实战经验和应急能力,保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建设平安、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