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孙营乡:安全生产护航企业健康发展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推动安全责任和防范措施有效落实,切实保障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3月7日,通许县孙营乡党委委员、副乡长刘振带领应急所对辖区内重点企业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

       刘振一行先后来到通隆建筑有限公司、方成农业机械有限公司,听取了相关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重点查看了企业是否制定应急预案、定期组织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记录、操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消防安全设施的配备等方面的情况。 

       刘振要求,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企业要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责任制度,特别是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管理和员工安全培训,定期开展深入排查,把各项措施做细、做实、做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做到风险隐患排查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全乡安全态势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