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孙营乡开展灾害信息员培训会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

       3月9日上午,通许县孙营乡组织乡村两级灾害信息员召开自然灾害信息员业务培训会。

       会上,党委委员、副乡长刘振主要围绕如灾害发生时报灾流程、灾害损失判定和自然灾害损失统计方法等内容展开业务培训,同时对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政策法规、自然灾害的应急管理等业务知识进行了解读。

       会议强调,各村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树立防大讯、抗大灾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加大防灾减灾工作宣传力度;高度重视灾情信息报送工作,全面准确把握灾情核心指标,确保不缺项、不漏项;明确灾情信息报送时限,及时准确上报灾情信息,做到报告及时、全面、无误;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保证通讯畅通,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责任到人。

       通过培训,有效提升了全乡自然灾害信息员的防灾减灾知识与技能,为保障全乡安全生产打下坚实的基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