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练城乡开展应急安全员培训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

       为普及安全、应急、消防知识,提升居民的安全意识,共建和谐美好的辖区环境。3月8日上午,通许县练城乡应管理所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全乡24个村的安全员参加培训。

       活动中,应急管理所负责人结合真实案例为安全员讲解了燃气泄漏引发火灾、家庭失火、公共场所失火等重大险情下的逃生与自救方式,安全用电等知识,并一一解答安全员提出的问题,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讲解后,应急管理所安全管理人员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让参加培训安全员动手实操。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强化了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火灾应急自防自救的能力。希望乡里今后能够经常性地举办类似活动,不断提升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共同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生活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