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咸平街道开展春季安全隐患大排查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春季消防安全工作,提升辖区火灾防控能力,坚决遏制火灾事故发生。连日来,通许县咸平街道组织工作专班扎实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排查工作。

       排查中,工作人员采取听、问、查的形式,对辖区内的各类营业场所进行了地毯式排查。排查内容包括: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消防设施配备是否达标、器材维护保养情况、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灭火和应急疏散、员工消防安全培训是否落实到位,是否违规用火、用电、用气等。针对排查出现的问题,工作人员列出详细清单,提出隐患整改的具体期限、要求和步骤。同时,深入宣传消防安全常识,向营业场所负责人及员工讲解火灾防范、火场逃生自救等常识,提醒他们在日常经营活动中,一定要按照规定安全用电、用气,加强安全防范措施。

       下一步,咸平街道将继续落实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坚定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理念,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和排查力度,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守牢底线、筑牢安全防线。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