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危化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次数:

       为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县应急管理局危化股对辖区内危化品生产企业和加油站开展了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行动。

       此次执法检查,主要对企业安全责任落实、安全风险排查管控落实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员工安全生产知识和实操培训、应急预案演练以及隐患排查整治台账建立等情况。

       当前正处于危险化学品安全事故高发、多发季节,在执法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针对各企业存在的问题,现场宣讲普及了关于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应履行的法定安全生产职责,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职责和主体责任,认真开展风险辨识管控,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强化对排查出的风险点和危险源认真开展安全管控,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