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护航“两会”保安全,应急管理局在行动!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3-01|浏览次数:

       为全力做好“两会”和冬残奥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县应急管理局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聚焦重点行业领域,把企业复工复产专项执法检查同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有机结合,扎实开展执法检查和安全服务,切实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执法人员按照年度执法检查计划,赴各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和安全服务。对企业制定的复工复产方案,安全教育培训,消防设施设备、监控设备运行使用情况,以及员工的安全操作等情况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并对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指导,向企业提出具体的整改建议,督促完成整改。

       同时,开展“万人助万企”主题活动,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基础管理和现场安全管理“体检式”指导服务,为企业开具夯实安全生产管理的“药方”,通过宣传普法、专家诊断、“一企一策”等方式促进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显著提升,实现精准执法和企业守法良性互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