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城管局开展燃气安全排查工作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燃气安全监督管理,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近日,通许县城管局副局长岳高杰带领公用事业股工作人员,对使用瓶装燃气的沿街商铺、老旧小区、餐饮店等区域进行安全排查。

       此次排查工作,工作人员重点对沿街商铺、老旧小区、餐饮店等场所,有无经营许可证或燃气供应许可证,燃气钢瓶是否正规,燃气瓶存放是否存在安全隐患,住户、商户是否按规范使用燃气等方面进行排查。在排查的过程中,发现液化气站存在着无证经营的,随即对其进行了取缔,对违法经营者场所进行查封处罚。

       排查安全隐患的同时,城管局还专门制作了“燃气用户告知书”和“燃气使用须知”宣传展板,就燃气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各个环节、应急处置等进行宣传,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逐步掌握安全用气的基本方法和应急技能,确保辖区用气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