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邸阁乡中心学校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2-24|浏览次数:

       为全面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提高广大师生掌握扑救初起火灾、及时组织引导人员疏散逃生和查改常见火灾隐患等“三个能力”,积极推动消防工作社会化进程,维护社会安全稳定。通许县邸阁乡中心学校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为开展好此次活动,确保成效,特成立以李军伟校长为组长,分管安全工会主席任小保同志为副组长,各自然学校校长为成员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负责整个活动的督促、指导、协调、检查、考核等工作。

       通过这次消防宣传活动,使全乡师生了解了火灾发生时的应对措施,明确了遇到火灾时每位教职员工的职责,提高了学校处置火灾突发事件、组织学生迅速安全疏散的应变能力,有利于避免火灾发生时常见的混乱失控局面,全面提高了全乡师生的防火救火的消防意识与自救、互助能力。今后邸阁乡中心学校将定期开展消防演习并形成制度,以扩大消防知识在全乡学校的覆盖面,为构建平安、文明、和谐学校而不懈努力。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