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邸阁乡开展加油站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2-2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邸阁乡的消防安全管理力度,严防各类隐患事故发生。2月23日上午,通许县邸阁乡开展加油站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在检查工作中,工作人员对加油站的安全责任落实、设备日常检查台账、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消防器材等进行了检查。提醒各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立消防安全无小事的理念,时刻紧绷消防安全弦,要不定期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和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技能培训,全面增强加油站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员工应急处置能力,坚决遏制和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工作,邸阁乡将持续加大消防安全监督检查力度,全力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