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长智镇在第一初级中学组织开展消防演练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2-24|浏览次数:

       近日,通许县长智镇应急所联合县消防大队来到长智第一初级中学开展消防演练。首先,县消防大队工作人员向广大在校师生讲解消防基本常识、消防用品使用方法、灭火器实操等消防安全知识。

       讲解完消防知识后,全校教职工及学生开展实战模拟训练,让师生对防火逃生知识有了一定的理解,切实掌握逃生的技能,提高全体师生的应急逃生意识,熟悉逃生自救的方法,并能有组织、迅速地引导学生安全、快速的疏散,为真正的事故应急行动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此次演练,通过理论与实践两者相结合的培训方式,有效提高了全体师生的火灾防范意识和应急逃生自救能力。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