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2年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2-2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2月23日,通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杜建人主持,局班子成员,各股室、基层所负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局市场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市、县安委会会议精神,并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再强调、再安排、再落实。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复工复产安全防范措施。二是加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三是开展安全排查。坚持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对重点单位、重点企业重要场所和重要环节安全风险隐患进行深入细致的排查治理,对存在风险隐患整改不到位的,严格依法依规处理,逐条逐项整改闭环,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实现开局良好。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