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邸阁乡开展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2-24|浏览次数:

       安全就是生命,安全重如泰山。为切实做好当前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增强辖区内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连日来,通许县邸阁乡党委副书记孔深带领乡应急办人员对辖区内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检查中紧盯辖区粉尘涉爆、食品加工等重点行业,开展全面深入细致的安全大检查。检查人员现场采取看、问、查、记的方式,仔细查看企业现场及周边生产环境、设备设施运行、作业人员安全防护、消防设施配备、现场安全管理等情况,并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及建议,并要求限期整改,在规定期限内开展复查,做到安全监管“零容忍”,安全生产“零事故”,切实维护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邸阁乡将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方针,每月对重点企业有组织地按照标准进行检查,确保各企业认真执行安全生产检查制度,切实履行好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并大力提高企业及工作人员的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自防自救能力,做到各企业“懂安全生产常识,会检查安全隐患”,积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并落实到实处,为全乡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