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邸阁乡开展大型商超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2-2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2月21日,通许县邸阁乡开展大型商超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红遍天服饰广场、百乐购物广场等大型商场超市,认真查看商超的安全生产制度建立情况,重点检查了灭火器配备是否齐全、是否有应急演练记录、用电是否安全、建筑物改造有无隐患、建筑材料是否易燃等方面情况,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下发整改通知书、提出整改意见,责令其限期整改到位,确保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通过安全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商超安全主体责任意识,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