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咸平街道扎实开展“扫黄打非.安全护苗”进课堂活动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2-2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环境。近日,通许县咸平街道在辖区内开展“扫黄打非.安全护苗”专项行动。

       咸平街道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分别到11所中小学学校开展督导教育活动,组织1.7万名师生利用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学校德育教育等形式开展了“安全护苗专项行动”,以知识讲解、观看手册、开展互动讨论等丰富形式,让师生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亲自为同学们讲解“扫黄打非”相关知识。同时通过开展”扫黄打非知识“问答等活动,为师生们送去抽纸礼盒、安全讲解手册、绿书签等“扫黄打非”大礼包,活动现场生动活跃,使师生们“扫黄打非”安全意识入脑走心。此次护苗行动的开展,共有1.7万多名师生参与。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注意身边的人和事,自觉抵制不良网络信息,保护好自己的个人信息,争做新时代合格接班人。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