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大岗李乡集中观看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片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2-24|浏览次数:

       年关已过,为了更好的让企业、沿街门店等能更好的复工复产。近日,通许县大岗李乡在乡政府三楼组织辖区内企业、沿街门店等单位个人负责人集中观看企业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片。

       教育片用现实的案例强调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只有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才能真正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和红线,从而实现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 

       观看结束后,乡党委书记谷爽强调,在座的各位企业、沿街门店负责人,春节和元宵节已过,企业也都陆续开工生产,由于受到过节影响,可能在安全生产方面或多或少都会有些放松,我们负责人一定要清醒头脑,抱着负责人的态度,在开工之前,将存在的隐患排查出来,及时整改,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把教育片的内容,认真学习和总结,实实在在的搞好安全生产工作,无论在什么时候,我们都要保持高度紧张思想,时刻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加强自我防范意识,防止安全事故发生,为自己也是为大家着想。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