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年度工作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会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2-22|浏览次数:

       2月22日,通许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年度工作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县三级干部会议暨能力作风建设会议精神,持续强化局机关能力作风建设,表彰2021年应急管理工作中涌现的先进个人。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永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应急管理局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和各项重点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成绩来之不易,离不开县应急管理局全体人员政治坚定、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敢打胜仗的良好作风。

       会议强调要坚持“五个持续”:持续强化应急管理理论学习、持续强化干部能力作风建、要持续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持续推进应急能力体系建设、持续强化宣传教育培训。

       会议要求,要在扛起责任上作表率。每一位班子成员在工作中都要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要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做到决策服务想在前、综合协调做在前,发挥参谋助手作用;要在狠抓落实上作表率。要以有始有终的态度、善作善成的能力去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在争创一流上作表率,要树立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决心和意志,只争朝夕、大干快干,将各项重点任务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加强能力作风建设,营造“清、慎、勤”政治生态,把稳政治方向,强化监督制约,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应急铁军。以标兵姿态勇担新使命,以坚定信心阔步新征程,以安全稳定形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玉鹏就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县应急管理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