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冯庄乡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2-21|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提升乡直干部的消防意识。近日,通许县应急管理局联合消防大队,对冯庄乡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员分别就如何树立消防责任意识、清除消防安全隐患、初期火灾扑救、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火情紧急情况处置、火灾应急疏散常识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乡直干部职工不但掌握了一些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了解了几类消防器材的使用,也给日常行为习惯敲响了警钟,一定要坚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原则,始终坚持生命至上的理念。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对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和提高自救能力打下了更加扎实的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冯庄乡将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强化责任意识,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