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玉皇庙镇开展校园消防安全演练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2-21|浏览次数:

       校园安全事关全体师生和社会的稳定和发展,要始终将安全工作摆在教学工作的首位。2月21日,通许县玉皇庙镇联合通许县消防队在玉皇庙镇二中开展校园消防安全演练,提升师生消防应急能力,织密校园安全“防护网”。

       通许县消防队宣传员向师生讲解了火灾基础知识、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初起火灾扑救逃生及常见消防设施、校园火灾案例等方面的消防知识;开展与师生互动答疑,现场组织学生开展烟雾逃生演练,教授玉皇庙镇二中教职工如何使用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设备,如何处置初期火灾。随后检查了学校消防器材是否完备,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标示设置是否科学,用电是否存在隐患,督促学校对发现的问题逐条整改,对账销号。

       通许县玉皇庙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郝俊鹏强调,校园安全是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始终将保障校园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擦亮校园安全防范“警示灯”。下一步,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园安全宣传、培训、警示教育活动,增强师生防火减灾意识,筑牢校园安全防护屏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