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交通运输局加强春运、冬奥期间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2-18|浏览次数:

       按照县安委会关于加强春节、冬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要求。2月16日,通许县交通运输局安全生产督导组深入全县重点运输企业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组先后到县汽车站、恒运公司等客运企业进行了检查,并赠送了安全应急方面的宣传资料。重点查看了疫情防控措施、“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实名制购票、动态监控管理、车辆例检例保、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等方面的落实情况和台账,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当场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并加强跟踪管理。

       同时要求各运输企业要高度重视春运、冬奥期间运输安全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近期有关春节、冬奥期间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把疫情防控放在重中之重,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针对节后群众返程出行高峰等特点,采取有效措施,统筹疫情防控和运输安全,做好运力调配,确保人民群众出的去、走的稳,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交通运输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