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大岗李乡开展灾害信息员培训会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2-18|浏览次数:

       为积极推进灾害信息员队伍规范化建设,提高灾害信息员专业理论水平和灾害防范处置能力,及时开展灾情报送工作。2月14日,通许县大岗李乡组织各村灾害信息员开展培训会。

       培训内容突出灾情管理工作中的重难点,紧密衔接上级关于灾情管理的目标,对常见自然灾害基础知识及防御基础知识和获取灾害信息的渠道等知识进行了讲解。会议还从调查目的、统计范围、调查内容、调查方法、报送要求等方面对社区灾害信息员进行了专业的培训,力求灾害信息员能够及时、准确、客观、全面的上报自然灾害情况和救援救灾工作情况。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灾害信息员对相关知识点的认识,明确了灾害信息员的岗位职责任务,增强了业务素质和灾害预警预防能力,为今后更好地开展防灾救灾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