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组织企业观看“开工第一课”视频讲座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2-16|浏览次数:

       为加强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管理工作,强化从业人员自我防范意识。2月16日,通许县组织企业通过手机、电脑、网络电视等方式观看河南省安委办、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开办的“开工第一课”,确保应看尽看,全覆盖、无遗漏,切实强化复工复产安全责任意识。讲座由河南省安全生产专家栗爱国讲师进行视频授课。

       讲座围绕企业节后复工复产特点,分领域开展安全教育,重点就典型事故案例、节后易发生的不安全行为、节后复工复产的安全措施和做好安全管理等方面开展培训,强化企业安全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下一步,通许县将以“开工第一课”为契机,继续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打造宣传载体,努力营造全方位、立体化、全覆盖的新闻宣传大格局,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