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河南省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和消防工作考核组赴通许县开展考核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2-15|浏览次数:

       2月15日,河南省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和消防工作考核组赴通许县开展考核。通许县委副书记、县长憨振强对全县2021年度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和消防工作进行汇报。

       考核组对照考核细则从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完善监管执法体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强化安全基层基础、加强消防安全等几个方面对全县2021年度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和消防工作情况的相关档案资料进行查阅,并对不足之处提出指导意见。期间,同时查阅了县直有关单位的档案资料。

       考核组一行还深入基层现场,先后到厉庄乡、于庄村等地进行现场查看,实地考核应急基层基础建设和消防工作开展情况。

       考核组充分肯定了全县在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和消防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同时就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