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韩红军到练城乡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2-15|浏览次数:

       2月12日,通许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韩红军到练城乡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韩红军先后来到商场、企业等场所,详细了解消防设施是否齐全、从业人员是否熟悉安全知识、安全制度是否落实等情况,反复叮嘱各场所负责人要认真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全面堵塞安全漏洞,确保万无一失。 

       韩红军强调,各场所要坚决做好春节后的消防安全工作,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一定要开展安全大检查,安全生产实行定人管理,大家一定要扛牢安全生产底线责任,全面消除安全隐患,针对检查过程发现的问题,同时提出整改要求,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切实履行好安全职责,坚决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